Followers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**开心的一天**

yoyoyo...星期2放假,星期3偷懒 >.< 星期4,今天去学校XDD
今天我准备慢了,到学校还没到3楼就听到铃声响了。。
进到班上,听到:我以为你又没有来了哦 / 啊琳琳,你终于来了啊 / 明天再没有来要打了啊
哈哈~听到这些我都会一直笑。。

讲完了啊,念完了啊~~~
咏婷和缦婷&彩筠送给我迟来的生日礼物,好惊喜啊,哈哈,谢谢你们。
好开心丫^_^ 


一看到时,超级喜欢的=)
这个是缦婷和彩筠送我的

是个相框,还放好我的照片了,好有心哦^_^

这是后面,有2面。。谢谢你们呀^_^

 这是婷送我的脚链,喜欢= )

谢谢我的宝贝们丫^_^

在班上,功课赶到我半死@@,
好多啊,来不及了,就乱乱来了,几不耐烦一下。。哈哈

到华语节,老师说簿子少了,谁没交,我以为我交了,就没有去管他,他叫班长去办公室拿簿子,我朋友就觉得不对劲。
叫我查看我的簿子在吗?
我查了后,才发现原来那个发白日梦的人是我@@|||
赶快做了交上去,咯嗦的人又在那边念念念了@@|||


老师说我们的语法有问题,在华文作文里不可以放abc字母,
有个人写tesco,老师说要翻译成华文,有人说:踢死狗
笑死我了,我自己也不懂华语怎么写,有人说:特易购
听起来好像很对。。哈哈

老爸说我ping ping pangpang,很乱。。他在睡觉。。
还是写到这里好了>.<||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