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**初一回娘家**

初一到咯,回娘家噜XD
意思就是回妈咪家那边噜XD

早上10点多这样,朋友写来要去吃早餐,可是本小姐我还没醒呐>.<
11点多才醒,没有得去了咯,哎哟

起来了就赶快准备,冲凉化妆。
1点这样去妈咪载我去watson买东西下,就去他家吃红酒面线,超爱吃妈咪煮的^__^
 然后又去外婆家下。。下午没有拍到什么照片,只有自拍照呐 = )









skip 
skip
skip
skip
skip


7点多这样,爸爸打来说要准备回家去亲戚家咯=)
快点回家准备,好赶哦。。
8点多这样去还不是很多人,有些姨妈都还没到这里,就明天才回来了。。
今年放在旁边的院子吃,自己煮的自助餐~哈哈

我吃好后,很闷了。。要做什么叻???
当然是拍照啦~~哈哈哈
4岁化浓妆要抓来打了XD

  
混血儿眼睛够大







看烟花



矮矮的我=D




我和年轻爸=D

大概11点多就回家噜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