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**外公生日**

今天是外公的生日,妈咪说晚上7点去庆祝,还提醒我去生日不要穿黑,可是我偏偏穿黑XDD
吃了东西去店,我很闷,就躺在沙发发呆。。突然有点想拍照,就拿了电话拍拍拍 =D


很多人有这件裙,我特地把它改成衣好看吗?哈哈哈


全部改成黑白照 =D



要庆祝外公生日,表弟他们全部回来了,店变得好吵啊>.<
跟舅母讨红包 ,因为他新年没有回来,哈哈

因为全部人要回来准备,所以很早就关店了,
7点多去到富临,超多人的,还有舞狮,鼓声好吵啊@@
原来今天是boston 举办 歌唱比赛,都是老人参加。

我和大表弟



他们叫2月生日的人上台简单唱生日歌庆祝下,越来越多人上去,外公外婆都去,我不敢去,所以没有去。
他们下台了,我们自己家人帮外公庆祝









老弟弟



拿外公外婆的花拍照 =D

那些奖杯5尺高,好喜欢哦,都不懂有没有搞过我了叻>.<哈哈哈

坐在里面冷死了,好想回家,表弟真倒霉,去上厕所,电话掉进洞里面,笑死了。
快要回了,刚好我弟去厕所,帮他拿了出来,电话都进水了,啊哈哈
幸运抽奖玩了就回家了啊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