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**放假噜**



今天星期一,有读书吗???
当然没有读啦XD
放假了咯咯咯咯~哈哈哈哈
会不会觉得我很无聊XD   放一个星期真爽  ^_^


 这几天fb都在讨论地震事件,这几天internet line超级差的,玩电脑也玩到真wo miang 丫>.<
地震8.8度很严重一下咯,真为日本担心,希望他们平安无事  =)
又有人说世界末日???
它真的来找我们了丫??
它要来夺走我们的一切,甚至最宝贵的生命??
不管它会不会来临,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~
我在这里要先做一件事:
我所有亲爱的朋友们,我爱你们丫 =)
我先讲了咩~不要讲等下世界末日,我不管你们,忘记你们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