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**年轻爸下厨**

旁边那位cool man是谁丫 XD
就是我可爱的(公公)咯,我每次叫他××agong××
听不好来的人以为我叫首相XD
因为音一模一样XD



今天年轻爸下厨哟哟哟,真少见XD
今天他煮我最爱喝的汤XD
很好喝哦,没拍到照片和大家分享,哈哈~



下午我们去tesco吃午餐,去里面的chicken rice shop 吃,蛮好吃的,只可惜我有点饱,不能享用美食=D
吃完了,就买点东西(当然又是女子喜欢的东西)哈哈 =)
买玩就回家了。。


刚刚吃完晚餐(爸爸的杰作),爸把老弟的房间的灯泡全换成金黄色了,叫我上去看,人家在玩弹弹都没空,一直叫人,真是的,还威胁我不上去把我电脑关掉@@|||
 真是固执的家伙@_@|||
上去看了很喜欢捏,好想把我房间也换去这样,可是我怕我不喜欢,所以就下次再看看咯=)


12点多了,是时候要做kong ming dv了 >.<
大家晚安纳 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