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**累累累**




这几天都很忙,因为要去表演,这次去太平,真是累累累啊~~~
每天回到家都1 /2 点~哎哟哟
早上还要去学校,早上起来太累就没去咯,真的想要去学校,可是我的身体没有那个力去听我心的话,它不听话,我也没有办法去了咯XD



今天没有去学校,我家刁蛮女写来:你为何欺骗我的感情(哭脸)
我在半睡半醒中回她:我真的累死了=.= 才睡3个小时
她回我 : 哈哈哈   去睡啦  欺骗我感情的人 (笑脸)


等我睡够真正起来时, 觉得有印象我好像早上有写信, 看回massage
发觉她真的有够无聊的咯 , 我半睡半醒写的信还没有1个错字,很厉害下咯XD
哈哈


昨天表演完,准备起车回家时,肚子饿liao咯~
威廉就载我们去找哪里有卖吃的,终于找到一间,就下车去买,aunty一直叫我们买面包,她怕我们在车很难吃饭,可是我们不想吃面包嘛@.@ 还是坚持买nasi lemak ~ 也跟aunty买了3片面包~看到有一个人买一包很特别的水哦,就问aunty是什么水,aunty讲是 teh 冰+ 凉粉~我们觉得很特别,又没有喝过哦,就买一包 (teh 冰+凉粉 )和(kopi 冰+凉粉 )



买好就上车,开始吃吃吃,我们4个人1个人吃2包nasi lemak 威廉吃面包,她讲她要减肥,不能吃太多~不要看我们全部小小只,全部够会吃>.<  阿丁最厉害的,全部最瘦就是她,她吃了2饱nasi lemak 还吃威廉吃不完的一片面包 ,太geng了!!

吃到一半,竟然给我blok 哦~我没有带IC 真的sibeh衰,因为去时来不及忘记带,安全带也来不及绑,就拉了拿来坐着的,警察就问问问,他看我们在吃东西就问去哪里,要走时,还问是不是malaysia的,难道我们很像外国的咩@.@|||(外国人就不会跟你讲马来话了咯)


吃完就开始睡睡睡到家卸完妆,冲好凉,就躺上我的宝贝床做猪了 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