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** 忙碌的日子 **

这个星期忙死我了,考试3 天,晚上要唱歌,最近头也超晕的,不知为啥
可能是太累了吧,拜4没去考试,睡迟了 >.<
今天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 =.=


昨天晚上,啊丁还问我,为什么没有问她为什么没有去学校?
我还糊里糊涂,蛤?
后来才知道我们2个都没有去考,我睡迟了,她也睡迟了
2个激动到 high 5 ,笑死人了 XD
早上睡迟,我家蔓还打了6通给我,雅写信给我,我还是miss 过考试 >.<


今天很free XD
晚上家里做火锅,我要吃个痛快啦XD  大肥婆
今晚半夜要准备做bus去pinang啦 ^.^  好兴奋
哇哈哈,怕我睡不着,我家姐妹还说拿tilan 铺在 7-eleven 前面睡,笑死了XD
希望明天玩得开开心心 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