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** 帮云庆祝生日 **

星期六,我们全部计划好要帮云庆祝生日,我们只约了她出来,他并不知道我们要帮他celebrate =D


1点多,先去黑黄吃午餐,吃完午餐,他们去fun k ,book room
我去买 cake =)


我慢到了,进到k room ,剩下几个歌王,其他都去厕所 拍照了 ,他们回来我们就开始点生日歌,切cake !

云的birthday cake =D




切完蛋糕就开始 疯狂k 歌了 XD











疯到厕所去




这个面具是买来玩game的,我没玩>.<
因为我要唱歌XD





我发神经跟罗大哥拍一张


还有勇大哥 XD




6点多sayonala  fun K
 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