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**MARINA ISLAND**

说真的我没去过marina island 里面 >.< 有在外面兜风罢了
是不是有够夸张,可能有些人还去到闲了,我还第一次去,很兴奋的说 XD

一到那边找parking都难,显示应该很多人。。
停了车,还需要走一大段路才会到里面。。
看到有动物show,拍了几张照片。。






我们租了2辆躺着骑的脚踏车,和1辆双人自行车。。
本来我穿裙子,不能玩,只能看他们玩,本小姐我不服气!!
拿了车锁匙,走了一大大段路去车换件裤子 XD

玩得非常开心,每个人骑那个躺着踏的一定会流汗,因为非常吃力,很硬啊!!
有份大,中,小辆。。越大辆越容易骑 =)


之后我们去换大辆的骑,轻松多了

我去换大辆时,有马来人问我裤子哪里买,多少钱之类,很好看,马来男子说我像马来小姐,讲一大堆马来话。。
好心你,如果要认识我滚远一点,因为从来没有1个人说我像马来小姐,我最讨厌马来人和马来话。。
看到huihui和他男朋友,还有一些朋友
玩到12点多就回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