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**星期六的日子**

昨天星期六,我就去妈咪店。
早上11点多这样姨和舅来载。舅才从新加坡回来不久,没进过我家,就进来参观下=D


到了妈咪店他们准备开店,在整理一些衣服。过不久妈咪才来。
今天也排了一些新衣。我们在店就好像自己家那样,哈哈。没客人时,全部都在看杂志,玩电脑,吃东西。我得空就去拍一些自己觉得满意的衣服放上fb给我的朋友们看。


到了傍晚,我去丢垃圾。
引来了几个新客户,好像是越南妹来的,妈咪说他们是第一次来。
今天大概8点多就关店了。因为今天妈咪心情好要请我们去黑黄吃东西=)妈咪还说今天我由我们任吃呢^^

我们叫了一些没吃过的来试
阿姨叫这个放在黄梨里面吃了都是黄梨味

妈咪叫这个


舅舅叫这个

我就叫意大利面

其他还有弟弟的东西都没拍到=D
懒惰拍了,哈哈

我和妈咪



圆圆的我们,哈哈
吃完就外婆家下就Balik rumah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