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**恐怖的午餐**


今天去妈咪店,因为朋友叫我拍衣服所以就去咯=)
去到店,才知道原来今天舅母回来了。外婆请吃本来要去黑黄听贤说没有开,所以就改去新娘世界那边的面包森林。

我们很多人,3座连一起,点菜的时候那个服务员都给我们弄头晕掉,哈哈!
妈咪叫一个意大利面,快要吃完的时候,
妈咪吓到,竟然看到1只小蟑螂。
那碗意大利面我也有吃,想了都恶心。
妈咪跟服务员讲了,再看看其他的食物,
那些鸡扒的鸡毛长长的满掉都没有清理干净 =.=|||
又跟服务员讲,我们说这样子做事情以后不来了,那个服务员好像很生气那样,
直接拿了碗走去厨房,还把menu丢过去椅子,做错事还发脾气,
真是没礼貌 =.=|||
以后如果有去那边吃要小心了。


晚上去JIANTKFC ,吃完就去里面走走。
今天去JIANT很幸运看到很多人=D
我看到1个女子,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耶。
她的FB名字是(璐甲赛)=D
很有趣的名吧~哈哈
今天看到他是长发的,又酷又靓。

不久,我就找舅舅去看鞋子,又看到淑娴。
他好像在JIANT那边的bear店做工。

差不多10店这样要回了,阿姨去cosway买东西下。
我和弟就在厕所那条走廊等他,
看到佩翎男朋友站在那边,过后看到佩翎从厕所走出来.。

买好后就回家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