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**今天去唱歌**

今天12点多这样出门了,去外婆家吃东西。
表弟全部回来了,1个2个越吃越有肉>< 
没办法,有钱人就是这样的,哈哈~


大概3点多这样准备出去了,只有我,弟,阿姨,还有大表弟去,
因为姨说小孩子带去很麻烦>.< 而且kakak也在家,就把他们留在家。


很久没有去V-BOX了,因为听说有鬼!哈哈~
之前朋友叫都不敢去。
我们叫了东西吃,唱2个小时,过后又加多1个小时。
去厕所都觉得有点恐怖,我去2次厕所里面都没有人的,
好像很冷清那样>.<
可能是很久没有去的关系,今天是唱到最傻的,不停的唱,
唱到喉咙都有点受伤了。哈哈!






唱好了,大概6点多,就觉得突然很想吃辣的东西=D
他们就说去BILLION里面的FATTY CAFE吃,
那边的LAKSA超辣的,辣到我一直咬冰=D
  

姨去还Internet下,我就买了1个水壶。
刚好看到CEMERA摊位,就去问CAMERA的东西下, 
因为我的CAMERA好像有一点问题一直没有时间去问,
拖了几个月了。
 问了原来是BATTERY的问题,就买了1个 recharge battery
RM39.90
还看到朋友在那边做工,哈哈。她们2个超可爱的。
一直弄人,也不懂怎样形容 =D

买好他们去买ICE-CREAM吃,我太饱了,肚子装不下了,
所以没得吃,哈哈。

很累了,回外婆家,表弟他们一直抢我手机玩GAME =.=|||
就是的,从下午我来就在抢了,到了晚上还在抢。玩到都不舍得去睡觉叻~



 这个在玩大姨电话,我偷拍他,
哇哈哈^^有没有发觉他肚子很大呢?=D
看到这张照片都觉得好笑 =D


到了11点多就回家噜^^超过12点回家爸会打电话来催哦,哈哈~
晚安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