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去TELUK BATIK 野餐^^

昨天早上9点多起来要准备好出去了,有赖床习惯的我本来还想赖多几分钟,但是10点阿姨要来载我和弟了。怕来不及就赶快起来了,前1晚又很慢睡累死了.....


准备好出去先去ECONSAVE买材料,一大早去那边买东西就快冷死了,哈哈...
买好东西就去外婆家,他们准备食物我就吃了东西看戏等他们... 好了后去店载舅舅就出发了...
不会很久就到那边了,虽然很久没去了,但是却感觉很熟悉...我们很容易就找到地方了因为不是很多人,超晒的叻...阿姨,弟还有表妹他们涂了防晒就去玩水...我和舅舅没有玩..就拍照 =D













晒到眼睛都不能开了

我走去海那边时看到1个白色透明那样的东西,阿姨还说是气球,它一直被浪打上岸,越打越上,才发现原来是水母...我们全部吓到...小孩子全部都起来去看...慢慢越来越多人围在水母的周围,还有1个马来人一直去推那只水母,我也不懂他要做么>.<
水母很大只,难得久久来1次''它''就上岸给我们看=D


水母出现后他们就没玩水了,吃东西下就去冲凉了。
舅舅在那边顾东西我就去走走
傍晚时候好多猴子啊
他们要找食物,很多垃圾筒都被他们弄到了
 




  他们冲好后我们就坐车去MARINA ISLAND里面兜风下会回家了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