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**学校的生活**

开学已经2个星期了~慢慢习惯了=D 但是早上还是改不掉赖床的习惯 =D
我读这班很开心,认识很多朋友,可以说之前都认识的啦,只是没什么熟罢了,哈哈=D


 星期一周会时,我被老师抓,她说我的裙子腰太低。。我们全部还被校长骂到臭头 >.<|||
不要看校长那么老了,骂起人可是很凶的丫~哈哈 =D
没办法咯~下个星期一我要换裙去了~


今天早上超累的~因为昨天去新开的TESCO见识见识。。很多人啊,也看到很多熟人。。
数不完啊~啊哈哈~
去到10点多回家,到家做好事情也要12点了。。所以搞到今天的我好没精神哦 >.<|||

前几天老师要选rumah sukan的人,我们很闷,随便拍了一些照。。

 这是婷=D


 琳,婷,琳,雯




 我最小只>.<




我一路来很少带眼镜的,因为爸不喜欢哈哈~我自己看不习惯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哦=)
明天下午去学校看show 。。。
大家晚安 GD nite 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