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**走走做指甲**

昨天星期六,早上起来准备了去店,吃了东西,姨说想去磨脚皮,我就陪他去。
我们去车皇对面那间,叫e-nails ,不懂有没有写错~哈哈~妈咪也是时常去那间,可是我是第一次去。

到那边,阿姨做配套的,加做指甲。
他问我要不要做,我还在考虑,因为太多选择了,看到我眼花啊,哈哈~
就大概选了一个款做,我做脚趾甲,我不喜欢太夸张的=D

做的时候超闷的,一直等他画,画好要烘干,更加闷丫~脚又不能动,要我做在那边一直发呆等,真的是一件很幸苦的事叻~哈哈~
阿姨做好了后不满意,又画过,我那时真的要等到发霉了,哈哈~
做了几个钟,终于好了,出门时,服务员会帮你穿上你的鞋。

我的脚啊>.<


要准备回店了,可是下超大的雨,我们在那边呆,想要怎样过去驾车,又没有带雨伞。想要跟他们借可是又不好意思哦~就到附近的店走一走咯~
我们进去一间店,是电话店来的,可是他才刚开始卖包包之类的东西。。
我买了一件长裤和一个包包,


之后去新开不久的v mix看,没买到东西,没地方去了,只好冲过去驾车了>.<
幸好跑得快没被淋很多。。
一整天一直下雨,都在店罢了。。闷呐。。

晚上我们去吃火锅,下雨天吃火锅真赞呐。。吃到好饱。。
还说为了新年的到来要减肥了>.<  哈哈~吃了再说啦^_^V
吃好就回家噜啊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