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**可怜的我**

最近病了一场后,感觉特别有精神。。不容易觉得累。。真好 =D
可是病的时候真的很幸苦,又发冷又发热。
还没病时很想要病了让自己休息一下,病了就觉得后悔,哈哈哈哈。fb的朋友讲我傻,
可是我病好后,几天下来精神都超好的。。精力十足^_^ v 可是还有一点伤风。。。
病时脸红红的,一粒一粒敏感。。看起来很没有精神>.<|||   


昨天我和婷,云被所谓的“大长今” 抓裙子,他叫我换高腰。。我讲ok
今天他来我班找我们,他们没事,他叫我跟他去办公室,被他骂了一大堆,又出一封信给我。
还问我如果见家长会怎样~爸爸会骂我吗~
真的是很严重一下,我又不是逃课,打架,骂老师。。也要出信出信。。

我真的要投降了,各位老师,我投降了,我玩不起了,玩不下去了,我输了。。
新年后我就换给你们看。。不要再抓我毛病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