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**大扫除准备过新年咯**

今天被爸爸叫去大扫除啊啊啊啊~都没有时间online玩game了~哈哈~
下午3点多开始,旁晚天开始暗时,那么刚好在抹外面灯时,下大雨~一边抹一遍被雨喷~很好笑一下咯=D




今年我觉得特别有新年气氛的咯~以前我不会期待新年的,觉得还不是一样过时间罢了。。
可是今年我很期待新年叻。真奇怪~哈哈
以前我不喜欢去拜年的,可是今年我想去拜年叻~啊哈哈~




而且今年爸爸第一次布置家~以前从来不会去挂灯之类的,今年真的另我大开眼界,出乎我意料之外,真的很惊讶一下咯~哈哈~






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啊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