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** 愚人节+扫墓 **


愚人节?1号

今天几号?6号
我这个懒惰虫现在才舍得来更新,之前有几次都好想更新,但是懒惰 =D


愚人节那天,是我从小到目前,过得最开心的一次,也是骗得非常成功 =D
早上起来,写给我家刁蛮女,我没有去学校,来来去去写了几封后,我没回她了,或许他以为我继续睡了吧。
我刚快去冲凉准备去学校,到了学校,我还特地慢慢走,等到了钟声响后,再慢慢走到班门口,偷看到他们全部在聊天,我被大女人-----婷,发现了,就走进去,看到他们的脸,惊讶,愤怒,我的心里感觉好得意,哈哈哈


就大喊,""""""愚人节快乐"""",他们一大早就被我炸得魂飞魄散了 =D 真爽




4号我们全家人去扫墓,叔叔从新加坡回来了,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,很快的他的女儿2岁了,超可爱的,像洋人



早上6点9出发去扫墓,扫了回到家大概11点多,做好所有事情就躺下睡大觉了,累死了啊 @@


下午跟阿姨去tesco 走走,买了sushi 回家吃,不好吃的 @@




傍晚去吃火锅,好久没吃了,超赞的 ^.^
晚上回到外婆家,我和弟玩牌,阿姨很得空,叫他帮我做功课 XD



等到他做好了,大概10点这样就回家了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