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**讲座会**

今天大概11点多,koh lai guan 来叫我们去dewan kulia听讲座会,来了几位警察为我们介绍毒品。。马来文老师还叫我们要做静静,不要按电话丢他的脸,哈哈


到了dewan kulia,看到3/4 位警察,都是马来人,只有一位是华人。。
我家咏婷还说:“哎哟,见到警察有点紧张,”
哈哈,难免都会这样。。


我们还在和老师讨论那个华人mata kia 好像很handsome一下哦 =D
那时我们坐在后面,远看好像很handsome。。
我还跟我家所有女人说:“不要太激动,他还没开口讲话,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XD”
结果mata kia一开口讲话就是叫后面的都坐去前面,而且还很严肃,我们又不是罪犯,那么serious做么 @.@|||

他的名:Eddie lao
我突然联想到刘德华 >.<
开始讲关于毒品的介绍,很多很多种,我没什么记得,还特别加助哪一些毒品sitiawan比较出名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安眠药是“毒品”
我都不知道 @.@
他说他知道NAN HWA ,因为是出名的gangster 学校,什么都有。。
他告诉我们还好他不是这里的警察,要不然他每个礼拜进来一次 @.@
我家云说:“讲到这样,也没有给南华脸的 ”
我听了爆笑 XD

警察介绍时,还一边观察男同学的姿态,如果有一两个对毒品好像有一些了解,他就会问,你有动过吗?了解同学的名字之类的。。
警察说我们没有那么单纯,什么都不懂。。他也坦白自己以前做学生时期就知道关于毒品的事,很是很坏。。。
他说他做gangster做不像,所以去做(有lesen的gangster)——警察 =D


最后讲座结束了,要女生给soalan,可是没有一个问。。
我们几个私下不正经的问题 =D 

  • 你结婚了没? 
  • 做么你这样handsome? 
  • 做么你嘴巴下面有黑痣?
  • 你有玩 fb 吗? 
  • what is your fb Email address?
都是瞎讲的啦,没有问到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