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** pangkor **

好久没有更新了,我的blog应该快要发霉了吧,哈哈

还没去之前拍的 =)


昨天准备好所有东西,5点去阿丁那边,我迟了所有人都上车等我出发了,真有点不好意思 >.<
哈哈,分2辆车,太挤了 =D

我也忘记几点的船了,记性不太好 XD
因为怕来不及,在船上面化妆,容易头晕的我,化一半,这次不是晕车了,是晕船 @.@|||
休息一下,到了再继续。。

到了pangkor,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才到那个地方,我们的东西sibeh 多,重到我阿妈变阿嬤 @.@
白痴的我还跟琴说,多希望现在所有的路人都走过来帮忙我们拿,但是hor,是不可能的咯

到了,就各自准备东西,我做好东西,7点半了,他们全部吃回来了,我们才要去打包。。
一直催那个安迪,很好笑咯,安迪一直讲不要摧我,我切很快的,可是事实是很 “慢”  ,哈哈哈,没关系啦,安迪我没有生气你蛤 ^_^

包好了,加快脚步走回去,8点半开场了。。
skip
skip
skip
skip
skip

收场,很爱睡了,赶快收拾东西,回到hotel,卸妆冲凉,我一心是想要睡觉了的,可是hor,琴拉我跟他们一起走路去买杯面吃,威廉他们已经买好回来了,我们后来又去,很好笑的咯,3个4个穿睡衣走路去买,狗看了都怕,=D
因为怕不安全,威廉男朋友陪我们去(谢谢免费保镖) =)

回来了,我按电话真的想睡了的,可是hor,琴和她妹走进来,我还问她们:你们不去是要去吃杯面了咩?
她讲:还在烧嘛~
ok,聊天一下咯,哪里懂烧好了拿进来房间吃,还趴在床吃,真的够引诱我咯 @.@
幸好我意志力够坚强,没有被引诱到,哈哈 =)

他们吃好,全部进来房间了,我们全部聊天聊到要3点才甘愿去睡,欣先去睡了,第二天7点的船啊啊啊。。很困难要起身
 
早上6点开始,所有人的闹钟开始响,这个响完到那个,那个响完到那个那个,什么音乐都有,想要赖床还需要时间磨练一下,哈哈

走到码头,幸好赶得及上7点的船,早上热别冷。。

当着做运动 =)

到了码头,美

我和琴 =)



到sitiawan要去吃早餐,我好爱睡,不跟他们去了,就叫joyce载我回家先了
pangkor 之夜就这样结束了 ^_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