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** 爆笑事件 **


昨天大概11点,妈咪说想去lumut 那里吃干捞面,我说ok,就去。
到那边,超级多人的,都没位了,就打算打包。。




等了好久,还有很多人的面都还没做,都不知几时才会轮到我们,老板说,最少等12点咯。我和妈咪就做那边等,只有老板一个人做,没人帮他,看他还有一大堆的碗盘还空洗。


我们之后的顾客,老板都跟他们说没有了,一个一个都回了,但是呢,车还是不断的进来,大约一辆出另外一辆就进来了,生意好得不得了,只是一个干捞面档,生意可以说是好过很多间餐厅,客人不断的进进出出,看到我都呆了,我觉得老板讲:“没有了,没有了” 都讲到嘴巴酸 =D


慢慢很多客人都等到不耐放了,一个两个客人都帮忙他。
刚开始,客人自己去拿水,倒水。
之后有一个女子去帮他切菜,切叉烧。
慢慢全部起来帮他捧面,收碗抹桌子。
最后也有人帮忙跟客人收钱。
有些自己要吃什么自己拿去炸。


最后场面看起来,是全部客人最后变成他的工人了 =D
真的很少见,哈哈,一个老板会得到这样的优待,不简单 =D


有些客人最后还是空着肚子回家了,等不下去了。

跟你们分享客人的对话 =))
  • 老板,留一点给我啊,不要那么快关门嘛
  • 我昨天来很多人,你说没有了,我今天一定要等了咯,要不然我明天还要再来
  • 那么多人一直驾进来,你还要一直讲没有了,没有了,以后要做一个automatic的牌子,按一下,就有一个牌子跳出来:(没有了)
  • 以后没有了,就要把路口封起来,要不然,面都没有了,他们还一直驾进来,路都给他们驾坏去,面又没有卖到
他们讲的话够幽默,害我当场爆笑 =D


最后还是有很多辆车驾进来,没办法了,客人全部帮他收椅子收档~


我和妈咪真的是等到12点多 @.@|||
妈咪说,我们为了吃一个面,从今天等到明天 XD


我和妈咪的母女鞋 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