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**朋友生日**

昨天一早去妈咪店,我一直赖床,
结果来不及了,他们来了我还没好,
匆匆忙忙就去了。


下午时,有1个号码1直打去妈咪电话,
妈咪听了他又不讲话,然后关掉。
有时又一只misscall来,打回去问他是谁又不讲。
过后妈咪很生气,叫弟问他是谁,
弟打给他也是不听,就写信问他是谁~


他说他24岁,我忘记他的名了。
他竟然写来说他要认识4个人。
就是那时店开张时,我们拍了照片登报纸,
而且还有妈咪的电话号码。

他写给我弟说:
“我要认识左边第1第2个还有右边第3第5个。”
我们真的被炸的很惨!
怎么想都没想过他一直打来的目的竟然是这个=.=|||

他从报纸上拿妈咪的电话,打来认识人
真的有够夸张的.


晚上,伦生日在V-BOX。买了一件衣送给他,8店这样仪来载我。
到了那边,伦变了好多,变到超高的=.=
差半粒头就要动到门框了。刚到那边很尴尬,
因为没什么认识的人,久一点了就适应了,
他的姐姐跟我很好聊,所以不闷。
今天早上太赶了,忘记带jacket。
在房间里面真的是要冷死了,一直发抖。
哈哈


差不多9店这样要回了,蛋糕都还没切就回了。哈哈
玩得很开心 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