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**最近好烦**


最近一直被骚扰,一直有陌生号码找我,奇怪的是她是个女生。
女生有什么原因一直打给我,一直烦我呢?大概在去年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过了。。


最近在外面听到风声说,有1个男子28岁,还是单身。他被1个女子烦,听说那个女子名叫 ‘“芷琳’’ 烦了他4个月。半夜一直打电话给他。


这件事是我家人跟我说的,我很好奇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会说我打给他,说我烦他。我有必要那么闷那么无聊吗??每天上网都忙死了。


昨天晚上,那个女子打来给我,问我可以出来吗?他讲有人要看我,叫我开门一下他们看了就走了。我没有管她。他一直打来一直打来叫我出去,我快要给他烦死了。。有1辆车停在门口很久都不要走。我怀疑是他们。


我跟我爸说,

SKIP
SKIP
SKIP
SKIP
..............

最后才知道原来车上那个男子被所谓的 ''芷琳'' 骗了。
那个女子用我的名字去认识他。那个男子因为好奇她是谁,他们就要见面,这个女子叫男子来我家。。然后再打电话给我叫我出来。。要让这个男子以为她就是我。。

这个男子也明白自己被骗了。。。

简单来说就是这个女子用我的名字或者照片去认识男子,骗男子。
到现在我们还找不出这个女子是谁,她太狡猾了。。

之前也是有这种事情,也是这个女子用我的名字去骗男子买东西给她。
受害者是三条路人。。


大家要小心这些号码::
0165922841
05-6916473

一天找不出这个女子,事情是不可能解决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