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**go KL agiAN**




星期一早上8点多这样跟妈咪出发去KL噜。。


 我们出去拿货,舅舅从新加坡回来直接去2舅家等我们了。那么早起来我真的是累累累死了啦。。>.<||
哈哈~在车上本来是要睡觉的,哪里知道跟妈咪聊天都聊了1半的路程了 =D  我突然肚子饿 ,就去打包东西在车上吃,妈咪不饿所以没吃。。。


大概12点多到了。。去舅母家休息下。。妈咪,大舅,2舅母和我去吃午餐先。。才去拿货。。 。到了半路舅母说他要弄IPAD下,所以他没去了,他下车搭TAXI去弄。。就剩我们3个去。。。
走了一整个下午,7点这样就回舅母家了。。全部人都累了。。我在车还睡着了。。哈。。


回到家休息下,就去SHOPPING。。妈咪要买LV包包我们全部帮他看。。太多选择也选到头晕晕。。选好后。。我们就去喝凉茶,他是现场泡的,超苦的,我喝几口罢了就不喝了。。太难喝了吧>.<|||


走走走,我们就去看香水。。 有一个香水DIOR牌子,那个香水很清香,不会很浓。。就买下了..RM200.。我很喜欢。。



走好了去吃东西。。我们去boston吃。。第一次是在怡保吃,现在第2次是在KL吃=)
里面的设计也差不多一样没什么变化。。吃到好饱啊。。。吃完也大概11点了就回家了。。
我们在舅母家过夜一天,第2天才回。


第2天早上,9点多就给妈咪拉起床了。。我们去姑妈店吃早餐,吃了就起程回家噜。。。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