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**新的一年噜**


yoyoyo!! Happy  new year!! =D




不知不觉一年又结束了,未免太快了吧,我都还来不及接受呢。哈哈。。2010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事,也学习到很多东西。要准备过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要让自己过的更好! =)  既期待又恐惧又好奇。。我希望新的一年会过得更好  =)  你们也是啊^_^''




也要踏入新学期,还有几天就开学了。。不知道做么,我很开心。。应该是又可以看到我的姐妹了吧。。哈~ 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咯,每天要读书就觉得很想放假很懒惰去,放假久了就很想去学校了,哈哈  >.<|||




我家附近的旧戏院开始拆几天了,哈。。从小一定会经过那条路,一定会看到那座旧戏院,以后就看不到了咯,也不知道之后会建什么丫。。


希望大家会用心的过新的一年啊 =)  gd Nit3 ^_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