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**圣诞快乐**


Yoyoyo...Merry christmas lurr!!!




25号了~不是倒数时候了。。。闲啊~哈哈。。。




今天在店很好笑一直玩各种各样的圣诞帽。。。之前趁圣诞节要来临时去怡保买的。。
我弟还帮普通的圣诞帽设计,帮它们修剪过。。很有创意的说。。。只可惜没有拍下来 =D




大概4点多跟朋友去新开的 FUN K 唱歌。。。
里面的设计都是紫色和白色为主,很特别。。。我们订了2个钟,房间的音响也很好,而且 mic 是无线的。比较好唱。哈哈。。。




唱好大概6点多,我们去海洋餐厅吃东西。。。第一次去那边吃,我很饱所以没吃。。我们就聊天。。。聊到大概7点多回店,因为妈咪打来说今天会比较快关店。。。


上车时,怡送我一份圣诞礼物,感到很惊讶。。我都没准备圣诞礼物给她叻。。真不好意思啊 =D  没关系啦.。。,下次你生日送你啊 ^_^




伦说他做工所以没时间去买,,我说没关系。。有一句祝福就很开心了^_^
大概8点多这样,伦来店送我一份圣诞礼物。。这次又第2次惊讶。。。>.<||||
我说你们2个真的是。。真的是超级吓人的丫~哈。。。




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啊  ^_^   今年的圣诞节有你们陪我真的很开心啊  ^_^
一辈子的好朋友=D




他们送我的圣诞礼物,1个有圣诞音乐,1个有圣诞帽。。。喜欢啊 ^_^""

2 条评论: